父母须知 科学管理宝宝的睡眠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母婴**指出,幼儿生长所需要的生长激素是脑垂体在睡眠过程中分泌的。因此,**宝宝的高质量睡眠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十分重要。父母一定要做好这方面的**工作。那么,如何才能**宝宝睡的好,睡的香呢?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

科学管理宝宝睡眠

宝宝睡眠特点

1-3个月龄的宝宝主要是在睡眠中度过的。虽然也会有夜啼、日夜颠倒和半夜哺乳等问题,但只要稍加抚慰,睡眠还是不太会困扰父母的。

4~6个月的宝宝,一般每天要睡15-16个小时。睡眠仍然是宝宝*重要的生活内容。这个时期,宝宝浅睡的时间较多,表现为睡眠时面部表情丰富,如微笑、皱眉、撅嘴或做怪相等,有时四肢舒展一下,发出哼哼声,呼吸快慢不均等。浅睡对宝宝的大脑发育有着重要作用,它能增加蛋白质的合成和代谢,增强宝宝的记忆力。

【**阅读】

新生儿肺炎预防*当其冲

怎样做可以预防新生儿肺炎呢


标签: 宝宝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