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对化妆品的挑选原则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好不要使用化妆品,这一点大家都知道,可是有时候由于工作的需求化一些淡妆还是难免的,那么孕妇在选用化妆品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怀孕期间应慎用化妆品等,以免胎儿健康受影响。那么如果怀孕期间,皮肤出现了问题,怎样来实现胎儿健康和**肌肤的双赢呢?

**提出,实现胎儿的健康和拥有**肌肤并非不可兼得。因为孕期的皮肤问题会有很多,况且孕妇的年龄一般都在30岁左右,已开始走下坡路,如果此时不能好好护理,皮肤很可能借机下滑。鉴于孕期的特殊性,孕妇在选择护肤产品时一定要慎重,孕期选择的护肤品一定不要含有激素类的和对胎儿有害的化学成分。

所以*好选择性质温和的纯植物的产品。中医上又有讲凉性植物不适合孕妇,所以在选择时也要注意。另外,含有维生素E的对孕妇比较好。

另外,**也提醒孕妇读者,怀孕期间皮肤对紫外线很敏感,防晒也是孕期护肤的一项必修课,即使在秋冬季节也要涂抹无刺激性的防晒霜,出门*好有遮阳伞。

怀孕期间应该慎用化妆品,以免影响胎儿的健康,如果一定要用,尽量选用纯植物的产品。如果自己不太了解应该与相关**咨询后再购买。

标签: 孕妇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