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适合从事三种工作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怀孕后坚持工作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有一些工作孕妇是不适合从事的。如果你也是属于这类工作的一员,那么就必须要休假了。

(1)繁重的体力劳动。繁重的体力劳动消耗热量很多,增加心脏的血液输出量,加重上班族孕妇的负担,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甚至造成流产、早产。

(2)频繁弯腰、下蹲或攀高的工作。长时间蹲位或弯腰会**腹部,影响胎儿发育,引起流产、早产。孕晚期,行动不便,且常伴有下肢浮肿,更不适宜参加这类工作。

(3)高空或危险作业。有跌落危险的作业,距地面2米以上高度的作业以及其他有发生意外事故危险的作业不宜参加。

怀孕后*先要**胎儿的健康和安全。如果你的工作对于胎儿的健康和安全有威胁,那么就必须休假待产了。千万别因为工作造成**的悔恨。

标签: 孕妇三种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