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如何营造环境保障宝宝睡眠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宝宝的睡眠质量?对于宝宝来说,好的睡眠,不仅要有充足的时间,还要有安全的环境。宝宝如果没有安全感,是不会有好的睡眠质量的。因此,父母要努力为宝宝**合适的环境,营造气氛,为宝宝睡个好觉而努力。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

所以爱跟宝宝玩的爸爸妈妈们别逼着宝宝跟你们玩,他*需要的是有个健康充足的睡觉时间。偷懒的爸爸妈妈们也别以为宝宝睡着了就不需要你们了,你们就可以去玩或者做些其他事情,你们还是要在旁边守着,给他一个安全感。

给宝宝安全感

刚出生不久的宝宝对这周围的一切都是陌生的,让他觉得有安全感的也就是他的爸爸妈妈们,特别是给宝宝一个轻轻的抚摸往往会使宝宝心情愉悦。而且宝宝睡觉的时候喜欢躺在爸爸妈妈旁边睡,这样更能感觉到安全感和温暖,这是每个宝宝的心理需求。

惊人数据:脑瘫高危儿占4.55

请特别重视脑瘫儿的缺锌状况


标签: 保障宝宝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