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六招 让孩子戒掉奶嘴不难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帮助宝宝戒奶嘴?喜欢含着奶嘴睡觉,怎么哄骗都无济于事!对于这样的奶嘴宝宝我们要正确的帮助他们戒掉奶嘴瘾,但是行为方式不能太过于强硬,以免伤害了宝宝的心理发展!下面,育儿小编就给你提供6个招数,让你看看如何戒掉奶嘴!

如何让孩子**使用奶嘴是一个共同的挑战。尽管只要使用奶嘴不超过3岁就不会产生牙齿问题,但是许多家长发现,在孩子2岁前停止使用奶嘴比较容易(如果仍然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咨询牙医)。为了平稳的过渡,可以尝试一下以下的策略。

1.切断奶嘴

使孩子**使用奶嘴的*流行的方式就是切断奶嘴。当奶嘴失去吮吸能力后,许多孩子将很快对奶嘴失去兴趣。试着告诉你的孩子奶嘴坏了,让他自己把奶嘴扔掉。如果一开始直接减掉并不管用,那么像克里斯蒂娜这样的妈妈就会建议逐步的削,她说当我试着每天剪掉一点点奶嘴,直到孩子没有的吮吸为止,然后他就**想要奶嘴了。只要小心不要让孩子咬断奶嘴的零部件,因为会有窒息的危险。

2.逐步减少使用

虽然有些妈妈提倡用冷*鸡法使孩子停止使用奶嘴,但是其他一些妈妈,像梅雷迪斯,她们发现逐步限制孩子使用奶嘴也会成功。*先,我们限制孩子只在家里使用奶嘴,然后是睡觉时间,再然后就只是夜晚的睡眠时间,接着就尝试一晚上不给他奶嘴,而这一晚,孩子只要了一次,然后就**没问题了。只要父母坚持原则,并且让孩子在被限制使用奶嘴前的每一个阶段都感到舒适就可以了。

3.用具有舒缓镇定作用的物品代替奶嘴

凯特建议可以尝试用别的更加安全的东西来替代奶嘴。虽然孩子不会立刻忘记他的奶嘴,但是许多妈妈发现其他可替代的物品*终会取代奶嘴。安吉拉说,我用睡毯代替奶嘴。开始的几个晚上或者小睡的时候,孩子还会哭10分钟左右,但*终贴着她脸的毯子会使她觉得温暖和幸福。

4.用玩具来交换

跟用虚拟人物的故事来劝说小孩相比,还有些妈妈主张用其他奖励来交换奶嘴。珍妮建议把小孩带到玩具店,让他挑选一个,以用来交换奶嘴。这个方法虽然刚开始有点麻烦,但随后将会很好用。

5.假装奶嘴丢失

当梅丽莎忘记把女儿的奶嘴放到什么地方后,她意识到直接假装奶嘴丢了会是一个让孩子**使用奶嘴的好方法。告诉孩子奶嘴丢了,两个星期内她就会**忘记这件事。

6.从奶嘴精灵处获得帮助

另一种比较流行的策略就是用一个虚构的人物来劝说孩子。莎拉,作为两个女孩的母亲,她跟大家分享到,精灵会拿走她们的奶嘴,并带给新出生的需要奶嘴的婴儿。然后在两个女孩醒来前给她们在篮子里放一个特别的代表大女孩的礼物。其他的妈妈,包括琳妮亚,会借助孩子已经相信的人物,孩子们会把自己的奶嘴都交给复活节兔子,以带给需要奶嘴或者是没有奶嘴的小孩。这一故事用圣诞老人来讲同样有用。

育儿小编温馨提示:想要宝宝戒掉奶嘴,就试试上述6个策略吧!

怎样才能让宝宝戒掉安抚奶嘴

宝宝长牙后叼奶嘴害大于利

标签: 孩子戒掉奶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