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小秘方解决孕期呕吐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期呕吐是正常现象,不过它给准妈妈们带来的困扰却也不小,那么,有没有什么安全有效的偏方可以缓解这一问题呢?

妊娠呕吐是指妇女受孕后40天至3个月这段时间内所出现的不同反应,如食欲不振、**呕吐、偏食挑食、发困乏力、头晕倦怠等,一般在妊娠12周内自行消失。妊娠呕吐的症状轻重不一。

少数孕妇呕吐频繁,吃什么吐什么,甚至喝水也吐,严重时可吐胆汁,体重明显下降。妊娠呕吐一般多发生在早晨,又称晨吐,为了缓解**的症状,可以从饮食上加以调节。下面介绍几种饮食妙方:

1、 每次服1小勺蜂蜜,每日3次。

2、 鲜生姜1片,放口中咀嚼。

3、 甘蔗汁1杯,加生姜汁少许,一次服完,可视情况服次数。

4、 柚子皮20克,切碎,煎水代茶饮,每日一次。

5、 米醋60毫升,煮开,加入白糖30克,溶解后,打入鸡蛋一只,待鸡蛋熟,食蛋食醋。

上面五个小**对于缓解孕期呕吐现象都有不错的功效,根据每个人的喜好可以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排除孕期呕吐,才能专心摄取营养。

标签: 孕期呕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