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妇女为何变成了卖国贼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是愚昧还是无知?陕西一位丧失孩子的母亲,一个被做引产的母亲。竟然被叫成**贼。这是何等强烈的指控呀。究竟她做了什么,会被人们如此的鄙视呢?在丧失孩子的疼痛下,她的心再一次的被伤害。爱国,什么是爱国?接受外国记者的采访难道就是**了吗?

陕西孕妇7月孩子被强行引产风波未平,网上引产孕妇成**贼的文章很多。很奇怪,**贼如何能与一个被强行引产的孕妇联系在一起,原本7个月大已经成人的孩子被强行打掉已经非常残忍,又如何被冠上**贼的帽子呢?据悉,引产孕妇曾经接受过外国记者的采访,但引产孕妇说面对外国记者并没有回答什么问题。其中的一些情况不是很了解,但对于拉条幅被批**贼的方法很不能理解。

6月22日,邓吉元、冯建梅夫妇接受了德国《亮点》周刊记者的采访,这为6月24日的**贼事件埋下了伏笔。

其实,为了防止被别有用心之人利用,在接受采访之时,邓吉元夫妇就做了一些准备。例如,**了更为敏感的日本记者采访;采访的现场,有一位中国记者同时在场;对于自身情况之外的其它问题,坚决**回答等。

我们告诉他们,中国还是很好的,只是下面的官员把事情弄坏了。我们只说了自己家的事,他们问当地三胎、四胎的是不是非常多,我们都没回答。更别说全国了。冯建梅告诉财新记者。


标签: 引产妇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