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们别忘了进行乳房护理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准妈妈来说,孕期是一个**护理的重要时期,这样做不仅是为了预防各种**问题,也是为了日后的哺乳**做好准备。

不管你是否决定哺喂母奶,请于怀孕六个月开始,每天做**护理,可预防**破裂而导致发炎,并可矫正**凹陷。

**护理可于每天洗澡时操作,利用肥皂泡沫以手指环形**整个**,冲洗擦干后,在**上涂抹一些润滑油,以拇指及食指揉捏**,增加**柔韧度。

尤其是有**凹陷现象的准妈妈,每天应该用10分钟的时间提拿自己的**,使其呈挺立的状态,这样不仅可以避免哺乳时乳腺炎的产生,而且健康的**才可以提供宝宝丰富的乳汁,吃母乳长大的宝宝免疫力更强。

不过,在做****的时候,手法一定要轻柔。准妈妈可以准备一把粗齿的木梳,用木梳在**上打圈,也能起到**的作用。

**在随后的哺乳过程中担负着重要的作用,所以此时一定要把**护理好,每天坚持进行****,效果一定会在之后的哺乳过程中展现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