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瘙痒的日常忌讳有什么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期瘙痒的日常忌讳有什么?孕期瘙痒是很难忍耐的,让你坐立不安。但是又不可能一下就好,在*疗的过程中。需要知道一些忌讳,孕期瘙痒的日常忌讳有什么?

孕期瘙痒的日常忌讳有什么?

1 夏天天气较闷热,准妈妈切忌穿着不透气、紧身的衣服。应尽量以宽松、透气、容易吸汗为主,材质以纯棉为佳,并避免处于潮湿闷热的环境中。

2 切忌过多晒太阳,要做好防晒和保湿。

3 忌做大量流汗的运动。如果流汗,可洗个澡,让身体保持干爽。

4 忌每天洗澡次数过多、水温太高,因为这样会加重瘙痒。

5 避免泡澡、泡温泉。

6 洗澡时避免使用过多清洁用品,洗后可擦些乳液保湿。

7 防止食物因素的刺激,如少吃辣椒、生姜、生蒜等刺激性的食物。海鲜的摄入要适量,因为海鲜能加重皮肤瘙痒。

孕期瘙痒的日常忌讳有什么?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都可能是关节,所以要小心谨慎,切记马虎大意。

标签: 孕期瘙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