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应该怎样选择保健品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生活水平好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就明显的提高了。大家开始关注与**品的购买,尤其是孕妇。家里会给孕妇买各种**品,希望母婴都可以得到吸 收。只不过,小编要提醒各位,**品要吃对,这样才能发挥效果,如果选择不当,就会适得其反,而且还会伤害到胎儿的发育。真的得不偿失,所以为了**母婴的安全,一定要知道如何挑选孕妇**品。本文就是来教您,如何挑选孕妇**品。

按照此需求,市场上出现了**食品。1996年我国***颁发的《**食品管理办法》中定义**食品为具有特定**功能的食品,即适用于特定人群食 用、具有调节机体功能、不以*疗疾病为目的的食品。根据这一定义,**食品可能具有增智益脑,***、免疫调节等功效,并且适用于特定的人群。值得注意的 是**食品起不到药效作用,不能以*疗疾病为目的。

因此孕妇在选择**食品时,一定注意选择适合自己在孕期用的补品。对于一些抗辐射、降血脂、减肥、降糖的**食品吃之无益。不要随便听信不负责任的 广告宣传,期望一种能解决所有问题的**品,也不要相信所有的**品绝对无毒无害。在选购**食品时应首先认真阅读产品说明,并尽量先尝试一下,根据自己 身体条件的不同,寻找适合自己口味的产品。

其次必须注意食品的卫生质量,如包装是否完整,生产日期是否接近保质期,有无生虫、霉变等。为了方便消费者能够选择有质量**的**品,我国*** 依次审批了一系列**品,并给它们戴上蓝帽子标志。孕妇可以根据以上提供的线索合理选用**食品,选择时应掌握缺什么就补什么的原则。

虽然挑选**品是为了孕妇和胎儿好,但是前提是挑选得当,要根据孕妇的身体情况,选择最合适的。也要选择最安全的。所以说,如果你不会挑选的话,还是不要买比较好。

标签: 选择保健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