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测试防辐射服可能受到的干扰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选购防辐射服时,我们通常会运用手机来进行测试其防辐射的效果。这种方法虽然比较有效,可是也可能受到一些原因的干扰,影响测试的准确性。

防辐射服能有效的**近区场辐射,对远区场辐射也有较好的**作用,有的地方手机仍然可以接通,有以下几个原因:

1、手机有主动搜寻信号的功能,而且不同的手机,这种能力强弱不同。在同一地点,不同的手机测试,结果却可能会不同。

2、您的手机发射基站距离您试验的地方很近,发射基站发射的功率密度能量很大,所以仍有微弱的信号被手机搜索到。

3、不同时间段基站发出的功率不同。

4、一些品牌的手机辐射大,接收信号功率强,也有可能在**的情况下搜索到信号。所以市场上有的手机厂商和通信公司强调低辐射、安全、环保而不追求手机强大的接收和发射功能。

5、有可能存在实验方法不对的情况,微小的间隙也会有信号泄露的情况,包的时候要把手机四周包严,并且多等一会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