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优质宝宝孕前吃什么好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想生育一个**的宝宝,就一定要做好孕前准备工作。而在孕前,饮食是很关键的,关系到一个人的营养吸收以及身体调节。孕前吃什么好?这个成人人们拼命想了解的。下面就来告诉您,孕前吃什么好吧。

胎儿在母体的子宫中将要生活280天左右。在这一期间,孕妇不仅担负着自身的子宫和**增大,血容量增多等孕期供给,还要**胎儿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营养,那么妈妈应该吃什么才能生个**宝宝呢?

1、多食新鲜的瓜果蔬菜,可供给孕妇对维生素A、C以及钙和铁的需求。

2、多吃粗粮,少**制的米、面,因为玉米、小米等粗粮含维生素B和蛋白质比大米和面多。

3、多吃谷类、花生等,因为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易于消化的蛋白质、维生素B和C、铁和钙质等。

4、每天可加食12个鸡蛋,因为蛋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磷和各种维生素。

5、多晒太阳,使机体产生多种维生素D,以**胎儿骨骼生长的需要。

6、多注意补充微量元素,如锌、镁、碘、铜等。在动物类食品、豆类、谷类、蔬菜中含有铁、锌、铜等、海味食品中含碘高。

知道与去年吃什么,就快点加入孕妈咪的营养总动员吧,千万不要碰那些会伤害未来宝宝的食物了!要知道,孕前准备的好坏,关系到孕期的母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