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大便怎样是不健康的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古有越王勾践为了取得吴王的信任,而为吴王尝粪便以便病情。可见,人的便便是可以看出健康状况的。所以,家长要观察宝宝的便便,来看他的身体是否一切都好。那么,如何看宝宝的**是否正常呢?父母不要觉得难以接受,如何看宝宝的**是否正常,也是不可缺少的育儿知识。

宝宝的正常**是什么样的

说也奇怪,宝宝**竟然是很多妈妈甚至在饭桌上都谈论不够的话题。她们会花很多时间检查宝宝的尿布,希望搞清楚什么样的宝宝**正常,什么样的宝宝**不正常。

宝宝**是否正常与很多因素有关,比如宝宝有多大、是母乳喂养还是喝配方奶,以及是否添加了辅食等。从出生到1岁这段时间,宝宝**经常会发生变化。不要紧,你很快就能够分辨出宝宝的正常**是什么样的。

宝宝**次数并非一成不变。在*初的几个月里,宝宝**频率取决于喂养方式是母乳喂养还是配方奶喂养。**指出,纯母乳喂养并且没有添加辅食的宝宝 可能**会拉**4次以上,也可能3天才拉1次。只要宝宝排便容易且**是软的,你就没有必要为究竟拉几次而担心。不过   ,配方奶喂养的宝宝通常需要每天都排便,以防止发生便秘。

另外,宝宝**的质地和颜色也会经常变化,今天从软软的、暗黄色变成黄色中带绿色小块,明天又会再变回来。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


标签: 宝宝大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