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幼儿时期的六大健康疑问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宝宝的健康永远都是父母*关心的问题,这回,我就来针对幼儿健康的六大问题,来为各位爸爸妈妈做一个准确的解答。

一点都不喜欢走正常吗?

答: 倘若宝宝还是依然热衷于到处爬,没有走的愿望,甚至非常反感走路,爸爸妈妈没有必要锻炼宝宝走路。从爬到走是一个自然的发展过程,不要强迫他。

13个月的宝宝每天应该睡多久?

答: 1岁的宝宝睡眠明显减少了,全天共睡13~14小时,一般白天上、下午各睡一次,每次约2小时,夜间应该可以连续睡大觉了。白天安排好户外活动,每日应达2小时以上,白天的户外活动不充分,也会影响睡眠。

大人的语言,宝宝能理解吗?

答: 现在,宝宝已经有了很好的理解能力。父母如果不加注意地谈论宝宝的某些问题,有些内容会伤害到宝宝稚嫩的情感和幼小的心灵。

标签: 幼儿时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