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分泌物过多的原因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在怀孕以后,身体总会有些变化。而这些变化,有些是常见的不需要太过担心,有些则需要引起你的重视。那么,孕期分泌物过多是什么原因?需不需要重视起来呢?下面我们就来请**问您解答,孕期分泌物过多的原因。

孕期分泌物过多的原因

不知道怀孕的时候,喝酒、吃成药,有关系吗?

有些孕妇在怀孕初期,因为不知道已经怀孕,仍然喝酒或是服用成药,台安医院妇产科主*医师陈芳怡表示,一般情况下(比如:头痛、胃痛等)服用的成药通常是B级或C级的药物,并不会增加胎儿畸形的风险,而若是一般情况下的饮酒(不过量、非酗酒)也不致危害胎儿。

不过一旦得知怀孕之后,孕妇就必须禁止吸烟、饮酒及擅自服用成药的行为,因为怀孕中抽烟早产之机率较高,新生儿体重较低;而酒精对胎儿的可能影响, 则包括生长迟缓、头围过小、颜面畸形、学习障碍、记忆障碍、过动等不同症状,有酒瘾的女性应该在怀孕之前就先戒酒。此外,如果预计要怀孕,就不要任意使用 药物,必须先征询医师的建议;得知怀孕后,若要服用任何药物,包括:处方药、非处方药及食品补充剂等,必须先咨询妇产科医师的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