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对胎儿不利的食物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饮食很关键。毕竟饮食关系到营养以及健康,而孕期孕妇健康关系到胎儿的发育。所以,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胎儿,都应该注意饮食安全。知道,孕期对胎儿不利的食物有什么。然后一定要避开。下面就来看看,孕期对胎儿不利的食物有哪些吧。

孕期对胎儿不利的食物

烟、酒、咖啡及含有酒精、色素、防腐剂的饮料:孕母吸烟后,血液中一氧化碳含量增加,会导致胎儿发育不良,出生后先天性心脏病及唇裂、腭裂、幽门狭窄的发生率增加。过多饮酒会导致胎儿生长缓慢、面部畸形、出生后智力发育迟缓。***进入胚胎,可造成胎儿基因突变或染色体畸变,导致胎儿畸形。

腌熏制品:如香肠、腌肉、熏鱼等腌熏食品含亚硝胺,多吃可使胎儿畸形。

不新鲜及变质的食物:如不新鲜的肉、鱼、贝壳类食物;花生、豆制品等霉变食物;开始变质的水果、蔬菜以及生肉、生鱼、生鸡蛋和未煮熟的海鲜食品都不宜吃。

加工食品和罐装食品:加工食品含有人工合成色素、香精、甜味剂、防腐剂等化学物质;罐装食品经过消毒杀菌,使营养成分受到破坏。

过甜、过咸、过分辛辣的食品:过甜的食物多吃易发生肥胖,过咸的食品增加肾脏负担,辛辣食物刺激肠胃,尽量少吃为宜。

孕期健康关系这母婴双发的健康与安全,所以需要您的特别呵护。孕妈妈在这个时期,务必要忍耐一下,不要在耍性子,这可是关系到胎宝宝的健康哦。

标签: 胎儿不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