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营养不能乱补的是什么?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期营养不能乱补的是什么?在怀孕的时候,*主要的就是**母婴健康问题。虽然很想给胎儿补充营养,让他们长得越来越好。只不过,孕妈妈要知道,孕期营养不能乱补,不然就会危及到胎儿和孕妇。尤其是以下五种营养,切记不要不过量。孕期营养不能乱补的是什么?

维生素过量

孕妇若每天服用超过一万单位(I.U.)的维生素A,则有1/4机会造成胎儿畸形,如先天性心脏病以及眼睛、颚裂、耳朵的畸形,另外有1/4机会造成智障。若维生素D补充过多(每日超过15毫克),容易造成孕妇的软组织的钙化。

补锌过量

如果准妈妈对于锌的补充超过每日45毫克,容易造成早产。

铁的补充要谨慎

建议孕妇在怀孕3个月以上时再补充铁。一般来说,孕妇每天补充30毫克铁即可(除非有严重贫血),服用铁剂应在空腹时且不要同时服用钙及镁,因为钙、镁会抑制铁的吸收。

标签: 孕期营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