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的症状有哪些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初期的症状有哪些?一心想要一个宝宝,当症状来的时候,突然就不知所错了。先别慌,当下*重要的是呀测孕,看看是否真的怀孕了。怎样正确的判断是否怀孕了呢?这一点有很多方法来证实,本文就来告诉您,怀孕初期的症状有哪些,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怀孕了呢。

1.月经停止来潮:月经过期1~2周尚未来潮者,应*先考虑是否妊娠。如果月经总是很有规律而突然没有按时到来,*好在对以上征兆也有所发现时做一下怀孕测试。但如果月经不够规律你没有保持跟踪你的周期,在月经来之前如果你发现有**、**胀痛及尿频等症状,则很可能预示着你已经怀孕。

2.可出现食欲下降、挑食、厌油腻、**、呕吐、腹胀、便秘、头晕、乏力、嗜睡等早孕反应;重者可出现口干、皮肤干燥等脱水现象。怀孕后,在雌、孕激素的共同作用下,**增大,**胀痛,**、乳晕色素加深变黑。在孕早期由于子宫增大,在盆腔内**膀胱,可出现尿频现象。

如果你符合怀孕初期的症状,那么恭喜您,您可能要当妈妈了。如是对这个还是不太放心,就踏踏实实的去医院进行检查。

标签: 怀孕初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