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奶粉是否会走上三鹿的老路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想必之前南山奶粉致癌之间,您还记忆犹新吧。*近报道称,南山奶粉被责令停业整顿。这是否说明了,南山奶粉也会走上三鹿三分的老路,还有可能再次营业吗?

湖南长沙昨天(23日)通报南山奶粉**含致癌物质的查处结果,不合格婴幼儿配方奶粉共5个批次、31吨,生产商被责令停业整顿。

日前,广州市工商局在官网公布了近期对市面上乳制品及含乳食品的抽检结果。其中,湖南的南山奶粉5个批次被检出含有强致癌性物质黄曲霉毒素M1。长沙市食安办、工商、质监,以及奶粉厂家所在地  望城当地**部门立即组成调查小组,对生产方长沙亚华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多批次南山倍慧幼儿配方奶粉展开调查。

长沙市质监局法规处处长张**:我们质监主要和食安委一起,一是对有问题奶粉的排查,第二是对引起不合格的原因进行调查,第三是对不合格产品的处理。

长沙食安办、工商、质检部门联合通报查处结果:长沙亚华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5批次不合格婴幼儿配方奶粉共计生产量为31吨,主要销售区域为湖南省和广东省。经初步调查,产品检出致癌物质黄曲霉毒素M1的原因初步认定是由于奶牛喂养过程中使用了被黄曲霉毒素B1污染的饲料,使得毒素存在于奶牛乳汁和尿液中。

目前,具体原料来源正在全面追查,亚华乳业有限公司已被责令停业整顿,并立即启动不合格产品召回工作。

标签: 南山奶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