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出行都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民间向来有十个月的皇后,用来形容孕妇的。也就是说,在怀孕的时候,女人就如同皇后一般,被人照顾伺候。更说明了,孕妇的身体需要被保护照顾。而现今孕妈妈也要上班,每天都面临出行的问题。孕妇出行要注意什么呢?你知道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孕妇出行要注意什么,来**母婴健康。

汽车族的孕妈妈

在我国比较发达的地区,**车已不是梦了,先生开车送孕妈咪上班,那这个妈咪有福了,听起来再好不过了,省力、省时间,尤其是在怀孕的前3   个月,可以避免剧烈的动作,让准爸妈放心。可是,如果总是坐在车里,较少活动,容易下肢水肿、发胖,将来分娩时也可能会发生一定的困难,适当活动还是有必 要的。

如果准妈妈自己开车,那么,无论何时都要注意避免紧急刹车摇晃到肚子,更应留心安全带的位置,不要紧紧地勒在腹部,让小宝宝忍辱负重。要适当挪移安全带,避开危险地带。

虽然有汽车,但此时的长途、长时间旅行仍然会很疲劳,就曾经有不少女友因为出差、回老家探亲而痛失爱子的。如果必须进行万不得已的旅行,要避开孕早期和孕晚期,选择相对安全的孕中期,并在丈夫或亲友的陪伴下,绕开颠簸的路途。


标签: 孕妇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