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天宝宝容易患肠道疾病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来,大雨天气持续不断。虽然阴雨天气比较凉快,但是这也是容易出事的季节。阴雨天是疾病滋生的时候,所以家长在育儿的时候,要好好的小心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阴雨天如何护理宝宝吧。

持续的阴雨天气,气温往往下降很多,导致咳嗽、发热的孩子增多,尤其是上感、肠炎、鼻炎、因感冒导致的肺炎小患者有明显上升趋势。**提醒,天气多变的季节,一定要对宝宝多加注意,以免被疾病困扰。

南京市妇幼**院儿科主任韩树萍介绍,孩子身体抵抗力和对外界的适应能力较成人差,易引起伤风、感冒和过敏性鼻炎,因此要根据冷热程度时刻注意增减衣服,晚上要注意为孩子盖被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