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吃鱼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期的时候,孕妈妈对于饮食营养是非常注意的。孕妇认为孕期吃鱼是很好的选择,鱼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可以让胎儿更好的发育。不过,要想母婴健康,就要知道孕期吃鱼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鱼的蛋白质丰富,远远高于肉类,而且还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维生素A、维生素D,以及钙、磷、铁、锌、碘、钾等多种矿物质。鱼的脂肪含量不多,但质量很高,其他动物脂肪多是饱和脂肪酸,而鱼油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既然吃鱼好处多多,准妈妈们还是多吃一点吧。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吃鱼要有所选择。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警告准备怀孕或者已经怀孕的妇女少吃鲨鱼、旗鱼、青花鱼、马头鱼等海产鱼,主要是因为这四种鱼含有机氯农药和汞残留物,对胎儿的神经系统有伤害。另外,一些罐头鱼类也应该少吃,每周不宜超过340克。

所以说,孕妈妈在孕期补充任何营养都要知道利于弊,怎样补充才是*健康安全的。一个都别落下了。这样才能让母婴健康,胎儿正常发育。

标签: 孕期吃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