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只16天便可知胎儿性别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多久能知道胎儿性别。人们总是喜欢看自己的孩子是男是女的,尤其热衷在怀孕期间猜测胎儿性别。有些孕妈妈了解了一些测试胎性别的方法。那么,怀孕多久能知道胎儿性别呢?

新发现:其实怀孕16天便可得知胎儿的性别

*近,以色列的医学**通过一项研究发现,其实在女性怀孕不到3个星期的时间里,就可以得知胎儿的性别。

研究**对347位孕妇进行了跟踪调查,待这些孕妇分娩之后他们发现,怀有女婴的孕妇在怀孕16天左右,体内的母性血清激素会高出正常值18%左右。通过检测即能够得知孩子的性别。这一发现预示日后可以在怀孕后十几天之内,就可以得知将出世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

控制欲强的女性生男孩的几率较大

*近,新西兰心理学家的一项研究成果表明,控制欲一向较强的女性,受孕后生出男婴的几率,要比其他女性高出80%。研究**认为,控制欲较强的女性,体内的男性荷尔蒙偏高,导致她们的卵子与**中的Y染色体结合的可能性更大。因此,生活中那些经常善于发号施令,在任何地方都乐于掌握权利的女性,更容易生下男婴。与此相反的是,性格文静内向的女性,则更多怀上的是女婴。

怀孕多久能知道胎儿性别呢?其实,只需要16天,一定没有想到吧,这个真的很神奇的。不过也要提醒孕妈妈们,胎儿性别并不是关键,关键的是母婴健康。

标签: 胎儿性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