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给宝宝剃光头好吗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家长就怕宝宝中暑,要不然就是热着了不舒服,为了给宝宝更好的过夏,就会给他们剃光头。可是,要知道,育儿是有讲究的。夏天宝宝剃光头好吗?这个您提出过疑问吗?事实证明,宝宝并非任何时候都能剃光头的。那么,夏天宝宝剃光头好吗?下面就来解答。

剃光头确实能感到凉快,因为在一定程度上能帮助排汗。但婴幼儿皮肤稚嫩,剃光头易损伤头皮及毛囊组织,增**生物如细菌或真菌等感染机会,引起头皮发炎或毛囊炎,如其进入血管,后果将会更严重一些;而且剃了光头,汗液里的盐分直接刺激皮肤,宝宝容易觉得头皮瘙痒,一出汗就会不自觉用手去抓痒,一旦抓破也容易引起细菌感染。另外,夏天宝宝剃光头后,头皮直接暴露在强烈的阳光下更易引起日光晒伤等疾病。

由此可见,育儿是一门学问,家长应该好好的运用。而不是任意妄为,凭自己的直觉走。夏天给宝宝剃光头并不好,所以千万别在走进误区了哦,如果想帮助宝宝度夏,理一个平头就好。

夏天,炎热炎热,家长在照顾宝宝的时候,多数会为她们防暑与降温。而且,认为给宝宝剃个光头是*好的选择。这可不一定哦,父母应该先了解到,夏天给宝宝剃光头好吗。

标签: 宝宝剃光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