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怀孕期是否可以吃零食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吃零食是我们每个人的爱好,很少有人说不喜欢的,特别是在我们孕妇群体里,本来孕妈妈怀孕的时候,食欲就会大增,所以更离不开零食了。对于孕妈妈来说,可以吃零食吗?还是说选择性的哪些可以,哪些不可以。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孕妇是否可以吃零食?

*先要注意小零食的卫生,街头露天出售食品就*好不要吃。另外有些零食有可能对你的身体造成不良影响,比如腌制的食品、冰淇淋、罐头食品和过甜的点心等,这些零食都不应成为你饮食的主要内容。你可以考虑既可口又有营养的零食,比如用果汁代替冰淇淋,用新鲜水果代替水果罐头,也可以把黄瓜、西红柿等蔬菜当水果吃,还可以吃一些营养饼干、核桃仁、花生等。总之孕期吃零食的原则就是营养、卫生、适量。

综合上述,对于孕妇来说,吃零食是可行的,只是得在营养和卫生的基础上,而且还得慎重对零食的选择,不是什么零食都可以的。

标签: 孕妇怀孕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