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远离这几类食物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小宝宝因为年纪小,所以他们的肠道以及消化系统都没有发育完善。而很多宝宝有这错误的饮食习惯,这样是不利于宝宝健康的。所以家长要帮助他们纠正过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宝宝不能吃什么。家长请牢牢记住,了解宝宝不能吃什么,为他们建立健康的饮食习惯。

宝宝不能吃什么

过咸食物

人体对食盐的生理需要极低,成人每天7克以下、儿童每天4克以下就足够了。常吃过咸食物会损伤动脉血管,影响脑组织的血液供应,使脑细胞长期处于缺血、缺氧状态下,从而导致记忆力下降、大脑过早老化。

含铅食物

铅能取代其他矿物质铁、钙、锌在神经系统中的活动地位,因此是脑细胞的一大杀手。含铅食物主要是爆米花、松花蛋等。需要注意的是,无铅松花蛋的铅含量并不等于零,只是低于相应的国家标准,同样不宜大量食用。

含铝食物

世界卫生组织指出,人体每天铝的摄入量不应超过60毫克,油条中的明矾是含铝的无机物,如果**吃50100克油条,便会超过这个量。

含过氧脂质的食物:

油温在200℃以上的煎炸类食品及长时间曝晒于阳光下的食物,如熏鱼、烧鸭、烧鹅等含有较多过氧脂质,它们会在体内积聚,使某些代谢酶系统遭受损伤,促使大脑早衰或痴呆。

以上这些凡事标注了宝宝不能吃的食物,就请父母为宝宝做出选择,让他们远离危险。父母需要知道,健康的育儿才能让他们尽快的成长。

标签: 宝宝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