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位不正的原因都有哪些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妈妈在孕后期的时后要面临胎位是否正常的问题,因为这是觉得顺产还是剖腹产的一大重要原因。而且胎儿如果不正就会引起难产,只不过,您知道胎位不正的原因是什么吗?下面就通过这篇文章,为您介绍一下,胎位不正的原因有哪些。

胎位不正的原因主要分两类

**、是因为母体的原因。比如说,多台次的产妇,或者是子宫内肌瘤以及子宫先天异常以及前置胎盘。这些都是母体的因素。

第二、胎儿自身的因素。例如早产、多胞胎、羊水太多以及胎儿体型过大(*婴)或者是先天发育异常,如染色体异常以及胎儿水脑。

胎位不正的原因主要就是这两类了。不过,大部分是可以通过努力而转为正常的。

胎儿如果不正就会早点成无法自然分娩,因为正常的胎位是婴儿头部朝下,头部朝上,这样可以感觉到胎儿的胎动。而反过来,脚在下,则无法自然分娩。所  以,想要自然分娩的孕妈妈在发现胎位不正的时候就应该及时纠正。如果在分娩时还是不正,不要逞强,请一定要进行剖腹产。这也是为了母婴的安全着想。

标签: 胎位不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