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弄错了母乳喂养的步骤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有人会觉得奇怪,怎么?喂奶还分步骤吗?这是自然的,小宝宝刚出生,对于一些都是不了解的。父母要一步步的为他们指引。这喂奶的步骤就是如此。那么,喂奶的步骤是怎样的呢?

母乳喂养的正确步骤

母乳喂养步骤一:碰碰宝宝嘴唇,让嘴张开。

母乳喂养步骤二:嘴张开后,将宝宝抱在胸前使嘴放在**和乳晕上,宝宝的腹部正对自己的腹部。

母乳喂养步骤三:如果宝宝吃奶位置正确,其鼻子和面颊应该接触**。

母乳喂养步骤四:待宝宝开始用力吮吸后,应将宝宝的小嘴轻轻往外拉约5mm,目的是将乳腺管拉直,有利于顺利哺乳。

来了解喂奶的步骤是为了帮助您更好的进行喂养,这对于新手妈妈来说,是必须要掌握的一个育儿知识。新妈妈也要了解到,只有正确的进行养育宝宝,他们才能健康成长。

标签: 母乳喂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