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哪些错误不能犯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有调查资料显示,多数准妈妈在怀孕期间和分娩是突发的各种异常情况(流产、早产、难产等),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准妈妈自己忽视了孕期**而引起的。那么,怀孕之后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在孕期里如何做好**?

可疑妊娠不及时去检查:不少孕妇在开始出现某些早孕反应时不以为然,既不及时告诉家里亲人,更不主动去医院检查,一拖就是一、两个月。这样,确定妊娠时,大多已是妊娠三个多月了,已昏过了引起畸胎和容易造成流产的危险时期,忽视了早孕**,对母子健康极为不利,甚至可导致严重后果。

确定妊娠后,不按期进行产前检查:目前,尚有相当一部分(农村更多)孕妇出于羞怯或嫌麻烦等原因,不进行或不按期进行产前检查,这就不能及时发现妊娠并发症及胎位、胎儿异常,是造成难产的重要原因之一。

标签: 怀孕期间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