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怀孕期间如何挑选化妆品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近有不少准妈妈在了解孕期皮肤怎么护理,怀孕期间化妆品该怎么挑选?大家都知道,使用化妆品对于母婴的健康是有影响的,医生们都建议准妈妈不要使用,但做一些简单的皮肤护理是可以的,那么,怀孕期间化妆品该如何选?

怀孕期间皮肤对紫外线很敏感,防晒也是孕期护肤的一项必修课,即使在秋冬季节也要涂抹无刺激性的防晒霜,出门*好有遮阳伞。

孕妇化妆的一些注意事项

每次妆容的清洗一定要**,防止色素沉着。妆容不宜过重,特别是口红和粉底。使用的化妆品避免含激素和铜、汞、铅等重金属,应选择品质好、有**、成分单纯,以天然原料为主导的,性质温和的产品。

所用产品清洁,过期产品和别人的化妆品坚决不用。妊娠期不文眼线、眉毛,不绣红唇,不拔眉毛,改用修眉刀。

妊娠期间不要因为孕斑的产生而使用美白产品。尽量不要涂抹口红,如有使用,喝水时进餐前应先抹去,防止有害物质通过口腔进入母体。

鉴于孕期的特殊性,孕妇在选择护肤产品时一定要慎重, 孕期选择的护肤品一定不要含有激素类的和对胎儿有害的化学成分。所以*好选择性质温和的纯植物的产品。中医上又有讲凉性植物不适合孕妇,所以在选择时也要注意。另外,含有维生素E的对孕妇比较好。

在怀孕期间,准妈妈的脸上会出现色斑加深的情况,这只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准妈妈千万不要因爱美心切,而影响到母婴健康。

标签: 挑选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