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的这几种错误吃法千万别犯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鸡蛋中钙、磷、铁和维生素A含量很高,B族维生素也很丰富,还含有其它许多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鸡蛋的原因价值非常高,人们在食用的时候还是会存在几个误区,来看看鸡蛋的错误吃法有哪些。吃鸡蛋对母婴的健康有什么好处?怀孕期间和产后应该多吃吗?

挑蛋壳颜色深的吃更有营养

鸡蛋壳的颜色与营养价值的关系并不大,分析表明,鸡蛋的营养价值高低取决蛋的营养价值,其高低主要取决于饲料的营养结构与鸡的摄食情况,与蛋壳的颜色无多大关系。从感官上看,蛋清越浓稠,表明蛋白质含量越高,蛋白的品质越好。正常情况下,蛋黄颜色较深的鸡蛋营养稍好一些。

鸡蛋怎么吃营养都一样

鸡蛋吃法是多种多样的,有煮、蒸、炸、炒等。就鸡蛋营养的吸收和消化率来讲,煮、蒸蛋为100%,嫩炸为98%,炒蛋为97%,荷包蛋为92.5%,老炸为81.1%,生吃为30%~50%。由此看来,煮、蒸鸡蛋应是*佳的吃法。

标签: 鸡蛋错误吃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