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怀孕的几大好处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生一个聪明健康的小宝宝是每位父母的愿望,所以如何备孕就成了小夫妻们*迫切想要了解的话题。尤其是现在这个时节,夏末秋初怀孕正当时。医生们也建议在这个时间受孕,这对母婴的健康也是有一定的好处的。那么,在夏末秋初怀孕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气候凉爽,对胎儿发育有利:妊娠两三个月后正值晚秋,气候凉爽,孕妇食欲渐增,对胎儿的生长发育十分有利。此时日照充足,孕妇经常晒晒太阳,体内能产生大量维生素D,促进钙、磷吸收,有助于胎儿的骨骸生长。

利于胎儿智力发展:八九月份之间正值夏去秋来,孕妇夜间睡眠受暑热的影响小,孕妇的休息、营养和各种维生素的摄入都比较充分,均有利于胎儿大脑的发育和出生后的智力发展。

标签: 夏末秋初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