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胎男婴出生时被拽折大腿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医学技术如此发达,但却医疗事故频发,到底是何道理?近日有一起因剖腹产手术疏忽而导致早产儿骨折的案例。忧心的人们如何把家人的性命交到医生的手上?

李锡宏本会和妻子过上幸福的育儿生活,却被一个手术给打乱了。龙年产下一对龙凤胎,对于李锡宏一家来说本来是件值得万分高兴的事。然而俩个小家伙出世5天后,医生却发现龙仔右大腿骨折,怀疑是给孩子接生时被拽折的。经过*疗,龙仔骨折的大腿已愈合,但这未消除家属对小孩日后生活的担忧。经过多次协商,昨日石岩人民医院向李锡宏**将对龙仔的骨折负责到底,免除了小孩骨折的*疗费,并给予3万元经济补偿。

早产龙仔大腿骨折

距离预产期还有近1个月的时间,但是在母亲肚子里的一对龙凤胎却急着出来见爸爸妈妈。李锡宏告诉记者,6月17日晚8点半,他将妻子送入石岩人民医院产房,11点45分妻子产下一名女婴,两分钟后又产下一名男婴,一对龙凤胎的降临,让李锡宏一家人沉浸在*大的喜悦之中。然而由于婴儿早产,龙凤胎很快就送入了育婴箱观察*疗。

6月18日小孩都很好,到了19日医生却告诉我,男婴的大腿红肿,22日更是说是大腿折了。这一消息,对于李锡宏而言犹如晴天霹雳。此后,石岩人民医院方面请来市区两级医院**对男婴进行会诊,从李锡宏用手机拍下的图片中,记者看到,男婴双腿被绷带绑住垂直吊起,李锡宏说,儿子就这样在育婴箱内足足躺了一周的时间。李锡宏认为,21日当晚,可能是儿子疼痛过度,导致约有20多秒钟的呼吸暂停。对此,李锡宏也大为恼*,认为医院没有将这一情况**时间通知家长。

在石岩人民医院的*疗下,男婴骨折的大腿伤处逐渐愈合,院方也建议李锡宏将儿子带回家里进行母乳喂养。但是,查看X光片后,李锡宏认为骨头是接上了,但两条脚一长一短将会影响儿子一辈子的生活,为此,他希望院方能够给予自己一个**

标签: 龙凤胎男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