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孕初期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妈妈怀孕的**个月基本没有什么感觉,那个时候胎儿吸取的营养也不是很多,所以孕妈妈在营养上不用太在意,但是越往后就不能这么简单了,胎儿所需的营养都是通过孕妈妈来吸取,因此孕妈妈孕期在营养上一定要注意。除了营养问题需要注意,孕妈妈孕初期的注意事项还有哪些?

孕妈妈注意事项:

1、孕妈妈需要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不挑食,不偏食,保持营养平衡。

2、洗衣要用肥皂,不宜用洗衣粉;洗碗要选用不含有害物质的洗洁精。

3、在妊娠**个月大部分孕妇没有什么反应。

4、避免饮浓茶、浓咖啡及可乐型饮料,孕妇*理想的饮料是白开水。

5、不要到剧院、舞厅、商店等人集聚的地方,避免与患流感、风疹、传染性肝炎等患者接触。尽量不用药。病毒和药物药物都可能影响宝宝的发育。

6、在医生指导下继续补充叶酸,它将*大限度地保护受精卵不发生畸形。

7、远离电磁污染,听音响、看电视时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尽量少用电脑、微波炉、手机等。暖气刚停的时候,孕妇不要睡电热毯,因为它可以产生电磁场,对孕妇和胎儿胎儿存在危害。

8、淘米、洗菜不要将手直接浸入冷水中,寒冷刺激有诱发流产流产的危险。没有热水器的家庭要买几副胶皮手套。

9、你在切生肉后一定要洗手,炒菜、吃涮羊肉等时一定要把肉炒熟涮透。以防生肉中的弓形体原虫感染胎儿。

10、**个月是神经管、四肢、眼睛眼睛开始分化时期,此时一旦遇到有害物质,这些组织和器官的细胞就停止发育而残缺不全,出现畸形。

孕妈妈的健康直接影响胎儿的健康,因此,为了能生一个健健康康的宝宝,只能辛苦孕妈妈了,特别想说的是孕妈妈的营养,避免胎儿缺少营养,孕妈妈在营养上多用点儿心。

标签: 孕妈妈孕初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