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爸爸忍剧痛救落水女童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不少新闻中有这样一则报道:*美爸爸忍剧痛救落水女童,黄小荣跑到离食堂10多米外的堤坝上,看见一个红衣女孩浮在水面上。望着挣扎着的落水女孩,黄小荣在刹那间作出一个大胆决定直接从堤上跳到下面堰坝的横堤上。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这位爸爸做出这样的决定?他的救人计划能否顺利实施?

今晚8时,富阳市中医骨伤医院五楼西区病房主任裘晓冬告诉记者:黄小荣经CT检查,被确诊为右跟骨粉碎性骨折,关节面也有塌陷,目前正在进行消肿*疗,由于伤后3天内还存在水肿的风险,院方准备两天后组织**会诊再确定手术方案。

今年49岁的黄小荣,是富阳市万市镇众缘村荣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粉碎性骨折的剧痛要打***才止得住,他竟然还能爬过去救人。曾经医*过*美妈妈吴菊萍的裘晓冬十分感慨。

杭州去年出了*美妈妈,我有一个*美爸爸。望着病床上裹着绷带的爸爸,过几天就要读大四的女儿黄晓宇心里很难过,却又为爸爸的义举骄傲。

29日中午11时40分左右, 黄小荣和往常一样在厂里食堂吃完午餐,准备去车间转转。不好了!和我一起玩的那个小姑娘滑到水里了,快去救救她!黄小荣刚走出食堂大门,就见一个小女孩急匆匆跑来求救。

黄小荣跑到离食堂10多米外的堤坝上,看见一个红衣女孩浮在水面上。这道堤坝起码有4.5米到5米高,相当于普通楼房二层半到三层间的高度。要走到下面的堰坝救人,只有绕行一座桥,再从对岸的石梯下去,但得花10来分钟。

望着挣扎着的落水女孩,黄小荣在刹那间作出一个大胆决定直接从堤上跳到下面堰坝的横堤上。在落地的一刹那,不幸发生了右脚接触水泥地面时,黄小荣眼前一黑,右脚顿时没了知觉,然后是一阵钻心之痛,已无法走动。

令人惊叹的一幕发生了。黄小荣紧盯着不远处的溺水女孩,先是沿着横堤斜向爬了一段距离,到达浅水区后又在水中的石头上爬行了一阵,前后有10多米距离!接近小女孩落水处,水深已有1.5米左右,他奋力游了几下,终于碰到了孩子,并一把将她揽到怀中,再慢慢回到横堤上。

此时,小女孩已经失去知觉。黄小荣赶紧拍击她的背部和腹部,用手指将她嘴里的污物抠出。附近的员工、村民闻讯赶来,赶紧拨打120,并与黄小荣一起对小女孩进行急救。

被救的女孩名叫黄沈璇,今年6岁半。今晚9时30分,璇璇的爸爸黄永军告诉记者,他本人就在黄小荣的公司工作。他回忆说,璇璇被救上岸时嘴巴发紫、肚子胀起,幸好经急救苏醒了,目前已无大碍。

今晚10时,正在病房休养的黄小荣告诉记者:当时我也没认出是谁家的孩子,时间紧迫,没有别的选择。要是真的绕远路走下去救人,恐怕孩子就活不了了。

先前有个*美妈妈,这次是*美爸爸,真的不得不让人感叹爱的神奇,父母给孩子的疼爱是无私的、是毫无保留的、无止境的。但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在育儿生活中,让你的孩子远离危险。

标签: 救落水女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