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孕妇不能吃什么肉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怀孕期间,孕妇会有很多禁忌,尤其是孕妇不能吃的饮食有很多,不然就会有影响母婴健康,以及胎儿的发育情况。很多孕妈妈都是肉食动物,离开肉就不开心。所以想知道,孕妇不能吃什么肉。下面我们就给孕妇总结一下,孕妇不能吃什么肉吧。

驴肉

性平,味酸甘,虽有补血益气作用,但根据前人经验,怀孕妇女应当忌食驴肉。如《日用**》中记载:驴肉,妊妇食之难产。

兔肉

性凉,能凉血活血,又易损人阳气,故怀孕之人忌食之。如清代食医王孟英在《随息居饮食谱》中说:兔肉甘冷,凉血,多食损元阳,孕妇尤忌。

蛙肉

孕妇不能吃什么呢?根据前人经验,怀孕妇女不宜多吃蛙肉。如清代食医王孟英在《随息居饮食谱》中指出:多食助湿、生热,孕妇*忌。

孕妇不能多吃牛肉

牛肉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大量的蛋白质是很多人爱吃的食物,可是近来有美国科学家指出,孕妇经常吃牛肉会导致所孕的男胎未来**数量减少。

据美国罗彻斯物大学Shanna Swan 教授分析,牛肉可能有残留生长激素或杀虫剂,可能改变胎儿的睾丸发育,影响其生殖能力。那么孕妇就不能吃牛肉了?非也!学者指出,牛肉的营养价值很高,孕妇只要选用安全的有机牛肉就可避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