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请先收起你的美丽装备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怀孕了,可是你仍然是一个女人。既然是女人,那么必然爱美。虽然孕妈咪也有爱美的权利,但是在爱美的方法上可不能和以前一样了。

化妆、染发、穿高跟鞋这些美丽法宝,准妈妈暂时丢弃吧,尤其是怀孕中后期,随着体重的增长,准妈妈不宜穿高跟或过于紧窄的鞋子。

选用无刺激的产品染发和化妆,虽说对准妈妈和宝宝的影响不大,但其中会含有铅或苯等物质,在怀孕的初期,*好还是避免为好,**孕期的安全健康。

准妈妈穿着高跟鞋,身体重心前倾,容易**腹部,使下腔静脉回流心脏的血流量减少,影响宝宝的血氧供给,不利于胎宝宝的发育。此外,准妈妈足部神经受到连续不断的不良刺激,还会引起多部位血液循环不畅及神经功能紊乱,还易出现意外跌倒等突发状况。

各种化妆品、染发剂、高跟鞋这些你平时喜爱有加的美丽装备,怀孕后还是把它们先收起来吧。孕妇也可以是美丽的,但是,美丽的前提*先是胎儿的健康和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