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请了解孕妇上火怎么办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是一个容易上*的季节,而对于孕妇来说,就更加容易被上*所烦扰。那么,孕妇上*怎么办呢?想了解这个知识,想要**母婴健康,那么就来看看本文的介绍吧,告诉您,孕妇上*怎么办。

孕妇上*怎么办?

1、牛奶

很多人认为夏季喝牛奶会加重上*,引起烦躁,其实,夏饮牛奶不仅不会上*,还能解热毒、去肝*。中医认为牛奶性微寒,可以通过滋阴、解热毒来发挥去*功效,而且牛奶中含有多达70%%左右的水分,还能补充夏季人体因大量出汗而损失的水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牛奶冻成冰块食用,否则很多营养成分都将被破坏。

2、草莓

草莓不但好吃,还有药用价值。中医认为它有去*功效,能清暑、解热、除烦。

3、西瓜

西瓜性凉,吃了不会引起上*、心烦,而且含有丰富钾盐,能弥补人体大量造成的体内钾盐缺乏。但注意西瓜放入冰箱不要超过3个小时。

西瓜是一种营养极为丰富的上好食品。孕妇在妊娠期间常吃些西瓜,不但可以补充体内的营养消耗,同时还会使胎儿的营养摄取得到更好的满足,据调查,妊娠早期吃些西瓜,可以生津止渴,除腻消烦,对止吐也有较好的效果。妊娠末期,孕妇常会发生程度不同的水肿和血压升高,常吃些西瓜,不但可以利尿去肿,还有降低血压的功能。产前和产后吃些西瓜,可以*疗和纠正孕妇贫血。如在盛夏分娩的孕妇,常吃些西瓜可以防暑降温,消夏驱暑。

其实,孕妇上*除了有以上这些方法,还有很多需要你来了解的。小编希望你可以认真对待孕期的一切,让孕妇健康就是母婴健康,所以请千万别忽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