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孕妇可以用什么护肤品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美丽的容颜,即使是在怀孕期间,也为此坚持不懈,可是,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呢?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各种皮肤问题让准妈妈们防不胜防,准妈妈们又担心护肤品对母婴的健康造成不良影响,这可如何是好?面对这种情形,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呢?

事实上,防晒剂分为两种,一种是物理防晒剂,一种是化学防晒剂。物理防晒剂主要是通过氧化钛形成一层薄膜从而隔离紫外线起到防晒作用;化学防晒剂主要是依靠化学成分吸收紫外线。由于准妈妈们皮肤的敏感性强,因此,夏季出门时,一定要做好防晒准备,在防晒护肤品的选择上应当谨慎,要尽量避免选择添加了铅、汞等重金属的防晒美白产品,虽然它们的吸收量非常微小,但是长期使用,身体是很难代谢出去的。

夏季出门时,应尽量利用遮阳伞、墨镜、长袖薄衫外套等不刺激的方式进行防晒。如果可以的话,孕妇们应选择在阳光不太强时出门,这样不易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

怀孕期间,准妈妈的皮肤状况一般会出现两种**,一类人的皮肤异常干燥,另一类孕妇的皮肤则出油很多,在炎热的夏季,不同类的孕妇应该进行针对性的防晒、美白和保湿。对于皮肤异常干燥的孕妇而言,使用孕妇专用护肤品亲润豆乳保湿霜会比较安全,而对于皮肤出油过多的孕妇而言,补补水或是乳液就行,众妈咪**亲润豆乳、大米系列的保湿水、乳液,用起来比较让人放心。

准妈妈在挑选护肤品是应注意安全性及效果的考虑,并不是所有的护肤品都适合你,应该考虑自己的皮肤情况,根据实际需要来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