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秋季保健要注意哪些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什么时节,做好孕期**对母婴健康来说是很重要的,准妈妈秋季**也很重要。相较于夏季,秋季也有各种新鲜蔬果上市,准妈妈在食用时一定要清洗干净。有些孕妇不宜吃的食物也要注意,比如秋天螃蟹上市,但是蟹脚的寒性很高,孕早期的孕妇应避免食用,以免引起流产。那么,准妈妈秋季**有哪些注意事项?哪些是准妈妈能吃的?

同时秋季易干燥,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太过上*的食物,平时多补充水分,多吃些润肺的食物,如蜂蜜、枇杷、甘蔗、乳品等。不仅符合养生之道,也可以避免因为秋燥引起的便秘、呼吸道类疾病等。

怀孕期间,孕妇不宜吃太多凉性的水果,会刺激到胎儿。同时,如身体平素虚弱、怕冷、手脚凉、**稀薄等,所谓虚寒之体,应选食温性或中性水果;相反,若口干舌燥、心烦、**干等,所谓上*、升虚*者,可以适当食凉性水果。以下仅供参考:

寒、凉性水果:香瓜、西瓜、甜瓜、哈密瓜、草莓、梨、香蕉、枇杷、橘子、奇异果、芒果、柚子、柿子、山竹、桑椹等。

温、热性水果:樱桃、石榴、龙眼、荔枝、红毛丹、青果、榴莲、金橘、李子、水蜜桃等。

平性水果:苹果、葡萄、桃、杏、菠萝、*龙果、杨桃、橄榄、甘蔗、乌梅、青梅、蓝莓、等。

秋季的气候比较适宜,但早晚温差较大,准妈妈在早晚应记得添加衣物,如果在这段时间需要出门,准备一个外套是你的上上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