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可以使用吹风机吗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可以用吹风机吗?孕妇的每个行动都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也就是说孕妇要注意生活上的细节,一切都要以母婴健康为前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孕妇可以用吹风机吗?

据调查显示,经常使用电吹风的孕妇,胎儿畸形的发生率要比正常孕妇高1倍以上。1000瓦的普通家用电吹风,辐射值达350毫高斯左右,而电视机和 电脑显示器,辐射值分别约为45毫高斯和100毫高斯。可见电吹风辐射还是比较强的,特别是在开启和关闭时辐射*大。电吹风辐射*强的位置是后端的电机, 由于它在使用时离头部很近,容易引发头晕、乏力,对孕妇和胎儿都不利。

也就是说孕妇用吹风机对于胎儿来说是非常不好的,所以还是要尽量避免。要健康科学的孕育胎儿,让他们健康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