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怀孕初期该吃什么好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期饮食对于胎儿发育非常重要,可是不少准妈妈对于怀孕初期吃什么还是很迷茫。每一位准妈妈都应知道怀孕初期吃什么,因为这关系到母婴的健康。但在选择时也应遵循多种、适量的原则,并选择适合自己吃的食物。

多食新鲜的瓜果蔬菜,可供给孕妇对维生素A、C以及钙和铁的需求。蔬果中怀孕吃什么好呢?蔬果分为两类:一类维生素C含量高,一类维生素A含量高。维C高的蔬菜和水果有甜瓜、草莓、花菜和青辣椒。

维生素A怎么补充?每日要用二份深黄色水果和深绿色蔬菜,每份半杯,包括杏、甜瓜、胡萝卜、南瓜、白薯、菠菜、花菜和水田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