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怀孕期间穿什么鞋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妇穿什么鞋?孕妇在怀孕期间,尤其是怀孕末期的三个月间,孕妇专用鞋的需求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因为这关系到母婴的健康。夏季里,漂亮的高跟凉鞋实在太诱人了,有多少女性能抵住这个诱惑呢?在怀孕期间孕妇穿什么鞋?

孕妇适合穿什么样的鞋:有能支撑身体的宽大后跟。鞋跟的高度在2-3公分左右。鞋底要防滑,且柔软适宜。宽窄、肥瘦可调节,鞋的重量较轻。

孕妇孕期不宜穿高跟鞋。因为妊娠后,足部肌力不足,身体的重量主要靠足部的韧带来负担,但这时的韧带软化,不能长时期负重。孕妇在妊娠后期,身体的重心向前移,只有通过背部向后仰才能保持平衡,脊柱骨的弯度明显增加,胸椎往后弯,腰椎向前弯。如果孕妇此时再穿高跟鞋,是很不安全的,身体重心需要更加前倾,才能保持平衡,这样会很容易摔倒,而且会使孕妇累上加累,造成下肢与腰背疼痛加剧。

有人以为平底鞋是孕妇*理想的鞋其实平底鞋并不是理想的孕妇鞋,这是因为平底鞋会使走路时产生的振动直接传到脚上,而孕妇到了妊娠晚期往往都会容易出现脚部浮肿,所以2公分左右的鞋跟高度且稍宽大一些的鞋子,可有效减轻振动给孕晚期妈咪带来的脚部痛苦。

妊娠后期还会发生浮肿,因此怀孕前穿的鞋会嫌小,应当另选号码相称的鞋。购鞋时还要注意,鞋和脚要紧密联系,不易脱落。*理想的鞋子是:选择鞋底上有防滑波纹和宽窄长度合适,重量较轻的鞋对孕妇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孕妇穿什么鞋都是为了**孕期的安全,所有**良好的稳定性对孕妇鞋来说非常重要,否则差稍不注意就会出现扭脚、跌跤等现象,而孕期出现这些状况是很容易造成早产、流产的。

如果你是高跟鞋控的话,小编就要提醒你了,怀孕期间还是先把你的漂亮鞋子束之高阁吧。为了你和宝宝的健康还是忍住吧。

标签: 孕妇怀孕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