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小酌会伤害到宝宝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小酒怡情,大酒伤身。这句话是对成年人说的,不是对肚子里面的宝宝说的。对于宝宝来说,即使是你认为非常少量的酒都可能让其发育发生重大问题。

饮酒的女性

孕妇饮酒,酒精可通过胎盘进入发育胚胎,对胎儿进行严重的损害。妊娠期每天饮2杯酒以上,可对胎儿有影响;每天饮酒2-4杯,则有畸形发育的危险。如脑袋很小,耳鼻极小和上嘴唇宽厚等。

吃了被霉菌污染的食物的女性

有关**指出,孕妇若食入被霉菌素污染了的食品(霉变食物),霉菌毒素可通过胎盘祸及胎儿,引起胎儿体内细胞染色体断裂。

怀孕期间切莫饮酒,这一点必须反复重申。而在饮食方面也应该特别注意食物的新鲜,尽量避免食用剩下的食物,以免其被霉菌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