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我们可以更幸福更快乐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准父母来说,猜测胎儿的性别是*有趣的一件事情了,如果在这件事情上再添加一些新的元素,你就能在孕期体会更多的欢乐和幸福。

宝宝派对在英国已经风靡十几年了,而当下在美国又兴起一种新奇的性别揭秘派对,它会不会也同样受到准父母们的追捧呢?

这种性别揭秘派对是如何运作的呢?当宝宝还在子宫时,就接受了性别检验师利用超声波给他们从头到脚的扫描,在检验师确定宝宝的性别后,他们并不会当即把结果告诉那些准父母。

相反,测试结果会被记录并装进一个封信里,然后寄给一位面包师或是准父母的好友,专门负责制做大块庆生蛋糕。至于蛋糕的夹层是粉色还是蓝色,则取决于要出生的宝宝是女还是男。

接下来蛋糕的表面会被涂成中性色调,准父母的亲朋好友会应邀来猜宝宝的性别。

蛋糕会在性别揭秘派对上切开,*终揭晓宝宝的性别。

这种派对是我们也可以效仿和学习的,怀上宝宝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们要为幸福的事情再增添更多的幸福,宝宝也会感到更加的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