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长多少斤比较正常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后长多少斤比较正常呢?很多准妈妈担心自己孕期增加的体重在产后没办法减下来,在怀孕期间就做好了减肥的准备,结果导致胎儿发育迟缓,妈妈的体重与母婴的健康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在孕期长多少斤才是正常的呢?

一般而言在理想体重下怀孕的健康妇女,其怀孕过程体重增加平均约8~12公斤。不论怀孕前体重如何,在怀孕二、三期,每月体重增加少于1公斤或每月体重增加3公斤以上都是不适当的。虽然不能减肥,但是却必须控制体重,否则除了身材变形外也容易导致生产困难。

怀孕期长多少斤合适

眼下流行的美学**,有点让人失去了现实感!身高1.6米,体重58千克,让你处在正常体重的边缘,再多长上2千克,你就超重了。你可以自己来计算合理体重的指数,计算的办法是:将你的体重(千克,当然是怀孕之前的体重)除以身高 (米)的平方,得出的指数应该在18~23之间。

如果你的体重是58千克,身高1.6米,你的指数为:581.62=22.6;

如果体重60千克(身高1.6米),你的指数为则为:601.62=23.4。

如果你的指数是在20左右,在孕期,理想的体重增加为9~12千克;如果你身高为1.7米,可以增加到15千克。相反,你的指数在23以上,在孕期你要想保持理想体重,大概只能增长6-8千克。

标签: 怀孕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