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晨吐严重应该怎么办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孕妇晨吐怎么办?很多孕妇会在孕期里遇到这个问题。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确实会遇到各种各样尴尬的问题,晨吐就是其中之一,很多准妈妈对于晨吐非常担心,害怕自己强烈的呕吐会影响母婴健康,那么,孕妇晨吐怎么办?

准妈妈孕早期晨吐反应严重怎么办:

尽可能食用富含蛋白质和复合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它们能够阻遏反胃减轻晨吐。常见的营养食品也有帮助,因此可根据自己条件尽量吃好一点。服用孕期维生素来弥补您无法得到的营养。但要选择**当中*不容易把它吐出来的时间服用尽可能上床睡一会儿。

充足饮水,尤其是如果呕吐流失大量水分时。如果您在**时,感觉稀汤类食物比固体食物更容易下咽,那就用稀汤类食物来补充营养。尝试下列任何您能弄到的东西:特浓奶昔;水果或蔬菜汁;汤、肉汤和牛肉汤。如果您觉得稀汤类食物使您更**,那就吃一些水分含量比较高的固体食物。有些女性发现,同时进食和饮用会对她们的消化道带来太大的负担;如果您也这样,那就在进餐之间充分饮水。

在您感觉到饿之前就开始进餐。如果等您的胃空了,它分泌的胃酸就没有东西可消化,它就只能消化胃内膜,这会引起**。同样,两餐之间胃部长时间的蠕动也会造成低血糖。三顿大餐分成六次食用****要好。也可以带一点有营养的零食(干果、全麦饼干或椒盐卷饼)在身上,以便随时享用。

避免那些形状、气味及味道会让您感觉**的食物。避免一切闻后能引起**的食物由于过于敏感的嗅觉,有些食物对很多怀孕妇女都会有此作用。不要自我牺牲为您的老公准备香肠和鸡蛋,如果它们的气味会让您冲向洗手间的话。如果隔壁公寓传出的味道让您受不了,可以在房门的下面放几条毛巾来遮挡;必要时窗户上的排气扇也会有帮助。

不要强迫自己吃一些您自己并不喜欢的食物,或是糟到让您感觉**的食物。相反,您应该在凭借理智上对于营养需要的同时,主要通过感觉、嗅觉和味觉来选择您的食谱。如果甜食都是您能接受的(您的维生素A和蛋白质可以从黄桃和松软干酪获取,而非只能从椰菜和鸡肉那里获取),那么您可以只选甜食。或者您可以只选择美味小盘菜肴,如果它们能让您腹痛有所减轻(如用烤乳酪和西红柿三明*当早餐,来代替燕麦和橘子汁)。

出于同样的原因,您应该经常吃点东西:为了避免胃部发空及保持您的血糖水平。在晚上睡觉之前,吃点富含蛋白质和多糖的零食,例如牛奶和麦芽糠饼。早晨在您准备起床的20分钟前,可以吃点儿富含多糖的零食、全麦饼干或大米糕点、禾谷类或葡萄干。把零食放在床边,这样您就不用起床去拿,以防您半夜饿醒。一旦您对某种特定的糖类零食(比如饼干)有了反胃的感觉,那就换一种别的零食。

多休息、多睡觉。心理和生理上的疲倦都会使**有所加重。从容迎接清晨。不要从床上跳起、并冲出门外过度匆忙也会加重反胃。相反,应该待在床上用20分钟来消化您的零食,然后慢慢起身悠闲地吃早餐。如果孩子较大,就让您的丈夫来处理他们早晨的需要,这样您就拥有了一些安静的时间。

在每次呕吐和进餐之后要漱口刷牙,这不仅会有助您保持口气清新、减少反胃,而且还会降低口中呕吐残留物中的细菌对牙齿和牙龈的伤害。减轻精神压力,晨吐对于承受*大压力的女性更为常见,不管是来自工作上的还是来自家庭上的,两者都有。

准妈妈们不用刻意担心,据医生们估计,在2000个孕妇当中只会有7人会出现严重晨吐的情况,如果妈妈呕吐的情况比较严重,应及时寻求医生的帮助,以免影响到母婴的健康。

标签: 孕妇晨吐严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