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要尽量远离吸过烟的人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人的生存离不开空气,人的健康自然会受到空气的影响,在怀孕期间,不仅要尽量远离有害气体,还应该注意通风和换气。

不接近刚吸完烟的人

尽量不要接近吸烟的人。刚刚有人吸烟的地方,应该等那里换气后准妈妈再进入。空气中是否含有尼古丁依靠肉眼是无法判断,准妈妈可以依靠自己对气味的敏感。只要觉得周围空气不好,就要远离。在公共场所,例如在餐馆就餐时,尽量选择坐在禁烟区。

在家里和办公室都要注意换气

如果准爸爸抽烟或是同事抽烟,可以和他们沟通,让他们到阳台或是走廊里抽。如果办不到的话,就尽量注意随时换气,保持空气清新。

吸烟对于胎儿的伤害*大,即使是二手烟也**不能接触,如果周围有人吸烟,应该及时与他们沟通,在这一问题上,准妈妈千万不能将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