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担忧的几大问题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准妈妈们总是有各种各样担心和烦恼的事情,但是只要了解相关生活常识和症状原因就会放轻松了,为什么腹部会经常腹胀痉挛,**变大容易疼痛等现象,真是让新妈妈们头疼不已,下面为您介绍了相关专业知识,了解病因才能对症下药。

准妈妈恼人烦恼部位之一:腹部

烦恼的原因:发胀、腹部太重或太大、妊娠纹、胎动太多或太少

**提醒:在*常出现的腹部问题中,*需要注意的就是胀痛,这是流产或早产*容易感觉到的前兆。如果感到和平时不一样,要尽快到医院检查,不要等到下次产检。

1.为什么从怀孕初期就有腹胀的感觉?

A:这很可能是便秘、内衣过紧或受凉引起的。另外,长时间站立工作时,也比较容易出现腹胀。但如果平时经常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应该在产检的时候告诉医生。如果同时感觉到有子宫收缩的现象,而且腹胀一直持续的话,那可能是流产或早产的征兆,应该尽快就医。

2.我的腹部突然出现痉挛是什么原因?

A:随着腹部不断变大,很容易出现这种症状。这种症状一般是由于支撑子宫的韧带拉伸而造成的,多发生在子宫两侧、耻骨和大腿根部。准妈妈应多注意休息,采取侧卧、身体微微前倾、膝盖稍弯的姿势会使症状得到缓解。

3.我的肚子太大了,连脚下的路都看不清,我怎么办?

A:腹部变大之后,下楼或转身时,难以看清脚下,比较危险。可用腰带或孕妇用紧身短裤从下面支撑腹部,走路时大腿**伸开,则会比较容易看到脚下的情况。

4.腹部越来越大,可体重却越来越轻,对胎儿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A:孕初期,由于妊娠反应而导致体重下降的话,一般问题不大;如果是孕晚期,则很可能意味着孕妇体内有病。无论什么情况都应该尽早向医生咨询。必要的时候,可进行全面检查。

5.随着腹部逐渐变大,那里皮肤越来越痒,该怎么办才好?

A:妊娠纹出现之前,通常会有痒的感觉。也有可能是干燥的原因,可涂抹保湿霜进行防护。

准妈妈恼人烦恼部位之二:**

烦恼原因:**变黑、**变大、**变大、**变得敏感、易痛

**提醒:**也和腹部一样,怀孕中会发生很大变化,这些变化都是在为产后哺乳作准备,不必过分在意。

1. **变黑了,产后会**吗?

A:怀孕之后,身体有些部位会发生黑色素沉淀,**就是其中之一。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可避免,不过也不用过分担心,产后会有所**。

2.**在逐渐变大,它会一直这样长下去吗?

A:虽说是逐渐变大,当然也有一定的限度。事实上,产后**会变得更大,不过哺乳期结束后,就会自然**到和原来一样了。

3.**变得很敏感,稍微一点刺激都会感觉疼痛。怎么办?

A:这也是怀孕之后的变化之一,特别是快要生产的时候,**会对外界刺激非常敏感。因为**对子宫有很大影响,性生活中对**的刺激会促使子宫收缩,因此怀孕过程中*好对性生活有所节制。此外,还应该考虑到内衣的原因,建议选择质地柔和、刺激较小的孕妇用胸罩。

4. **为什么变大了?

A:**的这种变化是为了能使婴儿更容易地吸食母乳,哺乳期之后会有所**。

5.怀孕初期,为什么**胀痛得厉害?

A:怀孕之后,由于乳腺的变化可以看得到,所以和腹部相比,一般会先感觉到**的变化。这是很自然的现象。到了中期,怀孕的各种变化都会出现,也就不会太在意了。

以上各种症状都是很正常的额,所以只要放轻松,勇敢的面对,这些问题就会慢慢的减缓。放轻松,才有利于母婴健康。保持放松的心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