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线妈妈”生娃 宝宝手臂和颈部力量强大惊呆护士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这位来自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马甲线妈妈”邓肯是一名模特也是健身**,曾入围2009年澳大利亚环球**的决赛。几周前,这位身高186厘米的模特还晒出了她和朋友纳特的对比照,纳特比她提前怀孕4周,事实证明每位女性在怀孕的时候是那么不同。

还记得曾怀着宝宝还大秀腹肌的“马甲线妈妈”吗?据《每日邮报》消息,上周五,她的宝宝出生了。这位来自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马甲线妈妈”邓肯是一名模特也是健身**,曾入围2009年澳大利亚环球**的决赛。

上周五,她生下了一名男孩,并取名为耶利米·托马斯·邓肯。“是个健康快乐的小家伙,还非常敏捷。”邓肯在她的Instagram上晒出儿子的照片,并写道:“小家伙手臂和颈部力量很强,这里的护士们都震惊了。”

她还在网络上分享了一段亲吻耶利米的视频,并以“没有人会伤害你”作为标题。图为邓肯和她朋友的孕照。当时邓肯怀孕21周半,而她的朋友只比她早怀孕四周。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